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马凡丁氛围感写真释出 酷飒少女尽显反转魅力

2022-01-30 08:12:0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日前,新人演员马凡丁曝光一组氛围感写真,黑长直搭配简约裙装与马丁靴,少女感与酷飒风相互交织,加之黑白色调的氛围感,反转魅力十足,质感无限。

  据悉,马凡丁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人世间》于昨日登录央视一套,剧中饰演周蓉(饰 宋佳)少年时期,是长相甜美内心却独立清醒,超然于时代的女性角色。作为新人演员的第一部戏,演技自然备受关注,剧集一经播出,马凡丁饰演的少年周蓉便引起了讨论,网友表示,少年周蓉与成年周蓉扮演者气质相似,可见选角用心,而马凡丁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自然的演技、灵动的眼神交流,与角色性格极其贴合,观众表示十分惊喜,未来可期。

  另外,由马凡丁参演的电影《从21世纪安全撤离》和电视剧《警察荣誉》也有望尽快与观众见面,相信她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人世间》于1月28日CCTV-1黄金时间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