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元宵上映 印度“国宝”阿米尔·汗哭到崩溃

2018-01-24 09:51:3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印度喜剧高分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自定档以来便备受观众期待。近日,一段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落泪推荐该片的视频被曝光。视频中阿米尔·汗不断飙泪,情绪激动,不停夸赞电影好看又感动,更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据悉,这部位列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将于3月2日元宵节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阿米尔·汗落泪推荐
 

  阿米尔·汗挥泪推荐影片 称其至少还能再看十遍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阿米尔·汗手举毛巾不停擦泪,在记者提及观影感受时更是数次哽咽无法平息心情。作为影片主演萨尔曼·汗的好友,阿米尔·汗直言这部电影是萨尔曼·汗迄今最好的电影作品,是他演绎事业的里程碑。他激动表示,电影十分精彩且温暖动人,不仅要推荐给朋友,并建议他们多看几遍,而自己也至少要再看十遍。更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众所周知,作为印度国宝级的演员,阿米尔·汗一直是印度电影品质的保证。他对于电影的高要求远近驰名。在2017年大热影片《摔跤吧爸爸》中,他为戏增肥到194斤,又骤然减回144斤的经历可见其在电影事业中的匠心精神。此次阿米尔·汗挥泪实力推荐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毫不吝啬的赞美之词都可以看出他对这部电影的高度认可。

剧照1
 

  电影权威网站评分高居不下 印度喜剧神作暖心来袭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小萝莉与猴神大叔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并经历了一段温暖又令人啼笑皆非的传奇故事。电影不仅有让人落泪的动人故事,也延续了印度喜剧电影一向幽默搞笑的风格,令人捧腹不止。阿米尔·汗在视频中的称赞不难看出影片所呈现的效果。而该片在印度上映后迅速成为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不仅如此,在国外各大电影权威网站均获得超高评分,IMDB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更是高达100%,累计好评人数超过数十万,国内豆瓣也获得了8.6的超高评分。

剧照3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由印度爱神国际传媒公司、印度萨尔曼汗电影公司联合出品,卡比尔·汗影业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影片将于2018年3月2日元宵节在全国各大影院暖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