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豆瓣开分涨至8.0 细节品质受肯定

2021-06-21 13:15:1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厦门)出品,王征执导,王雄成编剧,张新成、梁洁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变成你的那一天》近日正在爱奇艺恋恋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大明星江熠和小娱记余声声因为一次意外,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彼此的生活,并因此展开了一段奇妙且逗趣的错位人生。这对荧幕欢喜冤家被网友戏称为“江太公钓余”,两位青年演员也奉献了笑料十足的表演,极具新鲜感的角色魅力,令暑期档观众大呼上头。

     轻松观剧体验至上

  《变成你的那一天》自6月17日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热度不断攀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获得了高讨论度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开播四天豆瓣平台开分7.9,并迅速涨至8.0,大部分网友对高能剧情、细节品质给与了肯定,直呼看到停不下来。

  作为一部轻喜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力求通过新颖独特的背景设定以及极具趣味的表现形式,以一种轻松无负担的方式将故事呈现出来,从而带给观众最佳的观剧体验。张新成饰演的江熠和梁洁饰演的余声声在人物职业设定上就是相互对立的,两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更是具有极大的反差,因此两个人的“碰触”必然会带来奇妙的化学反应。当错位发生后,江熠和余声声在彼此的人生中小心地扮演着对方的角色,于是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有潜在的笑点,趣味性也就自然而然的展现出来了。

  除此之外,该剧在剧情立意上也意义满满,在错位互换的设定下是对人生以及爱情的思考,人是多面的,换位思考,排除掉刻板印象,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终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人,互相了解、尊重、喜欢,产生独一无二的连接。

     好故事细节满满获认可

  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剧中对于细节的处理,不但在人物性格的表现上会特别注意错位前后的统一性。例如男主角江熠和女主角余声声有不同的系安全带的习惯、不同的鞋子摆放的习惯、不同的生活爱好以及一些习惯性的动作,而这些在两人发生错位后也依旧会按照固有的方式来处理事情,从而形成一种一一对应的效果,也会让观众在发现的同时感到惊喜。另外,剧情中铺设非常多的伏笔来暗示剧情的发展走向,例如当女主角余声声的情感即将发生明确性变化时,其屋内海报也发生了对应的改变,对接下来的剧情起到一种暗示和铺垫的作用,音乐、音效也配合的恰到好处,为剧情氛围增色不少。

  这些细节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来离不开演员对人物的雕琢。张新成和梁洁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表演,通过细致的观察,完美复刻了对方身上细微的特质,例如余声声紧张时会有咬手的动作,在两人错位之后张新成也会将这个细节呈现出来;同样的,在演绎江熠的状态时,梁洁也会非常注意使用男性化的坐姿和符合江熠人物性格的表情。这些细致的情节加在一起,使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总是有一种惊喜的感觉。

  《变成你的那一天》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欢喜冤家”在收获浪漫爱情的同时,也在思考人生,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从而共同成长,迎来更好的自己。更多精彩的内容,请锁定爱奇艺恋恋剧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