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王源献唱顾长卫电影《遇见你真好》 改编首支原创单曲将出MV

2018-01-25 14:34:4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今日,著名导演顾长卫电影《遇见你真好》官微发出导演顾长卫与王源的合影,两人首次牵手合作,由王源担纲词曲,改编其首支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献唱电影,成为《遇见你真好》的电影片尾曲。

1-因为遇见你-王源顾长卫
2
 

  《因为遇见你》是王源在14岁时独立作词作曲完成的原创单曲,歌词叙述了他与粉丝共同成长的星路历程和感悟,以及对粉丝不离不弃一路陪伴的无限感激。14岁的年纪,用稚嫩却诚挚的作品回馈一直关注自己的每一个人,用深情的歌声表达自己的内心。作为王源的第一支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意义非凡,也让人看到了王源的才华与成长。此次王源受邀为电影《遇见你真好》担纲词曲并演唱电影片尾曲,重新改编词曲,结合电影精髓,用歌声诠释“在青春的旅程中,遇见你真好”。

  顾长卫作为中国著名“第五代导演”之一,从摄影起家,并凭借《红高粱》、《霸王别姬》等优秀作品蜚声国际,执导首部电影《孔雀》便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银熊奖”。此次《遇见你真好》的片尾曲与王源首次合作,并将发MV,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