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周亚光《每当脆弱的时候》唱响虚拟明星风尚盛典

2018-01-26 16:17:44    来源:网络

  1月24日,乐人音乐旗下实力唱作人光音-周亚光现身星耀分享·虚拟明星风尚盛典,和任泉、安琥、布兰登·霍华德、童菲等诸多知名艺人一起在盛典的品牌发布仪式上见证了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的诞生。

  星迷宇宙,通过建立一整套宏大的世界观,实现真人明星、历史人物和动漫IP形象的融合。打破二、三次元间的壁垒,真人明星与虚拟角色的融合与拓展,实现明星新IP价值的再造。届时周亚光的虚拟形象也将融入星迷宇宙,成为中国超级英雄的一员。

  在盛典红毯上,周亚光一件简单的衬衫,一条黑色的裤子,信步走来,潇洒不羁。不愧是城市中的音乐巡游诗人。

  为了助阵品牌发布仪式,周亚光在盛典舞台上深情演唱《每当脆弱的时候》。这首周亚光精心挑选的歌曲,是首次在盛大舞台现场公开演唱。在台上周亚光用自己的音乐把现场的所有观众都带进了他的光音世界,都市之中纷纷扰扰,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听一曲《每当脆弱的时候》,感受那些温暖,感受那种向上的勇气与能量。

  周亚光曾以光音为艺名,入驻当时各大音乐类门户网站,创下单首作品千万点击量的音乐传说。十余年游离于理想与现实生活的历练,都可以配合着音乐能力变成岁月的歌。2014年至今将巡演足迹踏遍百余座城市,这一历史已成为佳话,并在粉丝中造成极大的反响。

  在粉丝的殷切期盼之下,周亚光最新EP《光音故事》即将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每当脆弱的时候》则是《光音故事》中的主打歌曲,光音似水,生命如歌,聆听周亚光心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