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MR.S 全新单曲上线,向2018宣告:我就是未来

2018-01-31 13:03:1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在2017收获了众多业界赞誉和无数乐迷掌声的MR.S乐团并没有停滞前行的脚步。近日,MR.S乐团新曲《我就是未来》正式发布,要代表所有追梦人为2018年送上一份大礼。

《我就是未来》歌曲 封面
 

  新曲《我就是未来》节奏明快,充满了青春荷尔蒙般的超强燃力,“用一颗跳动的血脉,换一个梦想的舞台”,并且“用一首歌擦干了泪光,唱出我们浇不灭的渴望,在下一站让我们一起执着的眺望”……将追梦路上的艰难困苦以及顺境逆境中的坚持都描写得淋漓尽致,在诗化的歌词之中,充满着对于追梦力量的鼓励与呐喊,唱出了所有爱做梦的人们的细腻内心,更鼓励在做梦的人们充满电再出发:“有一束光照亮了前方……谁也不能左右让我们在路上!”

MR.S 乐团写真
 

  歌曲由MR.S主唱石洛克亲自操刀词曲创作,并邀请吉他手李智圣霖一起演唱。习惯了乐团配合的兄弟两人难得有机会拿起麦克风共同演绎乐队的作品,此次很少见的MR.S乐团双男声的超强声音阵容,让人“耳”前一亮。两人都表示这种感觉很好玩,不断的创新尝试也是乐团音乐灵感来源源源不绝的秘籍之一。

MR.S 乐团写真1
 

  据悉,《我就是未来》是MR.S为某国内顶级平台综艺节目“下一站大明星”量身打造的宣传曲。该节目本身聚集了国内八家经纪公司的演艺新人,让观众可以亲眼见证爱豆的明星成长之路。满屏的胶原蛋白除外,《我就是未来》的音乐加持,让更多的人可以全方位感受梦想的力量,相信自己,相信伙伴……这正是MR.S一贯的音乐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