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苏可《将夜》杀青饰大唐亲王获期待 众多戏骨同台飚戏

2018-02-05 16:06:5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2018年2月5日讯,北京,日前,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玄幻小说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剧方曝光了大唐亲王李沛言(苏可 饰)的首批剧照,照片中,苏可一身暗红色古装,凝视着一纸正在燃烧的书信,在烛光的映衬下,更显心中谋略。该剧讲述了以架空历史的唐朝为背景,更像是一部浓缩了华夏历史缩影的高文学性著作。原书中,由苏可饰演的亲王李沛言作为唐王(黎明 饰)唯一的弟弟,为了皇室繁荣昌盛,间接造成了将军府血案,对男主角宁缺(陈飞宇 饰)影响颇深,进而引发男主一系列复仇计划。

苏可《将夜》杀青饰大唐亲王获期待 (1)
苏可《将夜》杀青饰大唐亲王获期待 (2)
 

  容颜俊朗扎实演技塑造李沛言

  著名演员苏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中央戏剧学院教师。为人低调,专注演戏。曾出演《一代枭雄》的典狱长沙里宾、《潜伏在黎明之前》的萧文华、《最后诊断》的沈知鱼、《古城童话》的路鉴阳等,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原著中,对李沛言的描述:“容颜俊朗,双眉如剑,薄唇直鼻,笑容可亲,笑时眼角偶有几丝皱纹,”苏可本人形象也非常英俊,此前在多部影视作品中,苏可以其扎实的演技和真挚的情感,创造了不少荧幕经典角色,同时也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此次出演也令粉丝十分激动,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苏可演绎的大唐亲王李沛言。”

苏可《将夜》杀青饰大唐亲王获期待 (3)
苏可《将夜》杀青饰大唐亲王获期待 (4)
 

  悲剧人物:落寞寂寥雪地弃冠

  苏可在剧中的角色具有悲剧色彩,原著中,李沛言作为皇室亲王,生前为了皇室,死后却也要背上骂名,其一生只想大唐继续繁荣昌盛。也造就了令无数原著粉深深喜爱的片段,“李沛言那顶尊贵的王冠,现在还在宁缺和夏侯之间的雪地上,已经渐要被积雪掩埋,他的头发现在有些乱,看上去有些狼狈,但脸上的神情却异常漠然。”不禁引发众多书粉热烈的期待。

苏可与众多戏骨同台飚戏 (1)
苏可与众多戏骨同台飚戏 (2)
 

  同台飚戏:众多戏骨霸气亮相

  此前曝光的演员剧照中,除了实力派演员苏可,还有众多戏骨黎明、郑少秋、胡军、金士杰等。拥有如此的演员阵容,也另书迷更加期待原著中令人热血澎湃的“举世伐唐”等情节。众多戏骨同台飚戏,火花碰撞,这些经典剧情定可高度还原。

苏可与众多戏骨同台飚戏 (3)
 

  随着演员剧照的不断曝光,大型电视连续剧《将夜》以苏可为代表的强大演员阵容,令观众惊喜不已,也更加期待热血的情节将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吸引了业内人士与书迷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