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普惠家春节攻略上半场完美收官 联袂开心麻花爆笑乐京城

2018-02-08 12:06:10    来源:互联网

  2月2日晚,随着最后一位观众的离场,“普惠家春节攻略”赠票活动的上半场完美收官。通过上半场的两场活动,普惠家将更多的福利送到了各位“麻花”身边,同时通过在现场与观众的亲密互动,充分感受到各位“麻花”的热情,也让普惠家更加坚定了将更多福利带给“麻花”们的信念。

  1月26日、2月2日,普惠家在位于北京地质礼堂的开心麻花演出现场举行“普惠家春节攻略”赠票活动,乖萌可爱的普小宝玩偶受到众多现场观众的喜爱。同时在每场演出开始之前,普惠家都与观众展开亲密互动,并赠送囊括普小宝、新年礼包、雨伞、口红DIY券、火齐潮汕粥代金券在内的惊喜大礼包,并一直持续活动至2月11日。此外,满足活动要求的观众还将获赠两张开心麻花《婿事待发》门票,可谓惊喜多多。

  众所周知,开心麻花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屡屡创造中国演出领域的奇迹,同时在各大城市形成票房号召力。普惠家联袂开心麻花送出春节攻略,让大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新春佳节,正是普惠家一直以来坚守的关注家庭情感与财富积累关系理念的直观表现。2017年初,普惠家正式提出“AH系数”的概念,其意义在于提醒每一位为生活奔波打拼的人,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加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联系。此概念一经推出,便获得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此次普惠家携手开心麻花将优惠福利送给广大观众,即是希望通过将优惠让利给用户,给用户陪伴家人一起欢乐过年的机会。

  普惠家作为一家网贷平台,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回报社会。未来,普惠家还将持续与优质异业资源合作,在努力实现普惠金融的愿景的同时,将企业社会责任与自身业务相结合,不断带给用户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