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百露歆语——源于丹麦,耕于中国

2018-02-08 17:05:58    来源:互联网

品牌历史

  1982年,BIOROUSYON诞生于丹麦,着眼于从有机栽培的珍贵植物中萃取的草本精华,以草木自我净化的自然生命力解决各种肌肤烦恼。

  2017年, BIOROUSYON进驻中国,与昕倍共同创建“百露歆语”活机功能性品牌,让“有机活肤”的概念在中国普及。

  现百露歆语BIOROUSYON将改善超1000万爱美人士的肌肤问题。

  品牌故事

  BIOROUSYON本是丹麦一位著名旅行家。

  他在长期出国游历中,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外的有机护理用品极为稀少,且价格高昂。30岁左右女性的肌肤衰老状况普遍难以缓解。而丹麦到处都是有机商店,有机食物、有机护理用品店。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均能找到相应的产品保持面容光彩。

  因此BIOROUSYON 秉持“纯萃有机、比天然更纯净”的至高要求,以本姓为名,成立有机个人护理用品的商店“BIOROUSYON”,在欧洲风靡一时。

  BIOROUSYON以现代植物学、微生物学的研究方法,从微观层面钻研有机植物护肤并进行大量科学实验与临床研究;并与当地的大学医院保持密切联系,始终走在有机护肤学术前沿。

  技术理念

  百露歆语科学护肤核心理念之一在于使护肤品内的营养物质能够到透过表皮层直达基底层,并被基底层细胞所吸收和利用。

  营养物质以蛋白质为例分子直径约70nm,角质层细胞间隙大小约40nm,分子直径过大是寻常护肤品难以直达肌底的技术难题)。同时这些营养物质在没有载体的作用下,仅仅附着于皮肤表面易氧化挥发,反而成为暴露在空气、毛巾、手掌上的细菌和病毒的温床。

  而百露歆语护肤的着力方向就是令护肤品中的有效物质不挥散、不氧化,深入肌底、直达“痛”处。

  哥本哈根专家团队早就研究得知:

  1.分子直径小的物质,更易被肌肤吸收

  2.生物膜工艺,保护核心营养物质不易被失活及氧化

  这两点,就是百露歆语以专业手法 知识 技术颠覆护肤市场的契机!

  在此基础上经35年执着研究、不懈专研,现百露歆语拥有两项技术:

  分子蛋白载体的技术

  分子包裹膜的技术

  分子蛋白载体的技术

  该技术令肌肤有利因子可被透皮吸收, 颠覆护肤常识,实现焕肤奇迹。该技术萃取大分子营养成分后分化为亲肤小分子,透过颗粒层直达基底层,在分子蛋白载体的技术下,被基底层细胞吸收,有效地解决了生物活性物质的透皮吸收功能。亲肤小分子5秒钟即可渗入皮肤组织内。令护肤不再是“流于表面”。

  分子包裹膜的技术

  该技术可建立皮肤组织营养的“粮仓”和保湿的“水库”。令分解为亲肤小分子的有效成分进入皮肤组织内再发挥作用,避免了在进入过程中的氧化挥散,并能长期保存在皮肤组织中。

  生物包裹膜的技术能实现了对肌肤有利因子在皮肤组织中由外向内一层一层打开的想象。打开后,包裹膜中所包含的营养物质,固定水分物质被释放出来,分散在周围组织中,参与代谢、修补和滋养各种细胞。在皮肤组织内形成营养肌肤的“粮仓”和滋润肌肤的“水库”。给予肌肤焕活的燃料,令肌肤恢复紧致弹润,真正达到逆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