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百露歆语——让不堪重负的肌肤,回归自然

2018-02-08 17:08:41    来源: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一份调查报告表明:

  人一生中,平均会接触到80000种化学物质

  一个健康30岁左右的女性一个脂肪细胞中,可找到500种化学物质

  一般化妆品和护肤品成分中,已知有884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涂抹在皮肤上的东西,肌肤能吸收 64%

  按日常护理,一个普通女性一年通过皮肤吸收的化学物质达到2.3公斤!

  精心保养肌肤的你,是否想过,有害化学物质日积月累悄然侵入血液,当剂量超出安全范围,轻则皮肤过敏,毛孔闭塞,皮肤晦暗,重则引起皮肤病变。

  你的肌肤需多久没有体验过回归大自然般的安逸感觉?

  或许,你的肌肤早已不堪重负。

  百露歆语希望与您一起分享自然的恩惠。肥沃的土地、清澈的溪水、新鲜的空气、茁壮生长的植物…给予我们无限的恩惠,都是我们应该保护和爱惜的自然。虽然看不见,但自然的能量分明存在着!百露歆语系列产品集合了可以解决肌肤烦恼的自然之能量——四红素

红参精华

  六年根韩国红参,利用专利技术提取亲肤性微精华成分,滴滴精粹,迅速渗透肌肤,深入直达肌底。令肌肤保湿滋润,恢复肌肤弹力,同时能将紫外线造成的表皮细胞损失降到最低,有效保护皮肤。萃取自然力量促进人体角质细胞中与皮肤弹力成分之一透明质酸合成相关联的胶原蛋白,使得肌肤紧致弹力

红石榴精华

  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更是维生素C的20倍,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红酒精华

  红葡萄发酵而成,强而有力的抗氧化作用,可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伤害,防止肌肤老化,使皮肤变得更白皙、润泽而有弹性。让肌肤从环境污染和过度疲劳中摆脱出来、解决肌肤烦恼的提炼于有机草本植物精华,赋予肌肤新的活力。

红茶精华

  蕴含御龄能量,提升肌肤弹性。

  百露歆语源自天然,亲肤有效,尖端创新的红参精粹液微囊化技术 ,亲肤性微囊结构储藏珍贵红参萃取精华成分,迅速渗透肌肤,深入直达肌底;

  100天红酒、红石榴、红茶发酵萃取技术,更能使活性成分功效增加20倍

  让肌肤从污染侵蚀和过度疲劳中摆脱出来、提炼有机草本植物精粹解决肌肤烦恼的,赋予肌肤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