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普惠家春节攻略下半场,“婿事待发”等你来乐!

2018-02-08 18:03:01    来源:互联网

  近日,普惠家携手开心麻花联袂贺岁,开启“普惠家春节攻略”。一份份精美礼品,一场场爆笑话剧,当普惠家邂逅开心麻花,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给您别样的爆笑过年体验。

  普惠家春节攻略赠票活动上半场刚刚落下帷幕,下半场早已蓄势待发。2月9日,普惠家将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第三场活动,现场将有精美礼品相赠。同时即日起到2月11日,在每场开心麻花剧目上演之前,观众均有机会现场获赠由普小宝玩偶、新年福袋礼包、雨伞、Nature Park口红DIY券、火齐潮汕粥代金券组成的超级新年大礼包,让观众不仅能够拥有欢声笑语,更能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收到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

  尬聊、尬舞、尬英文,奇妙的三十岁女人和七旬男人的爱情故事正在上演。《婿事待发》上映以来爆笑效果好评如潮,普惠家选择在春节来临之际与开心麻花携手奉献贺岁剧场,目的在于将优质剧目送到用户身边,让用户可以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而这与普惠家一直坚守的“关注家庭情感与财富积累关系”的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极具人文情怀的网贷平台,普惠家始终积极关注用户情感诉求。在此之前,普惠家在理论层面提出“AH系数”概念,在实践层面与“I Do致·爱演唱会”、“IWF国际女性戏剧节”“欧阳靖巡回说唱会”等品牌成功开展跨界合作。事实上,无论是首创“AH系数”概念、将家庭陪伴时间量化进而提醒人们更多陪伴家人,还是通过与多个优质品牌开展跨界营销,普惠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唤起用户更多关注情感联系、用金融改变生活的理念。

  如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愈加强烈,如何发掘用户生活场景中的更多金融诉求,如何为用户提供精准定位的定制化金融产品,成为普惠家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普惠家于两周年之际升级发布的“FinLife战略”,就是一种从用户角度去思考的金融生活化概念。它强调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技术对生活产生的变革性影响,并针对细分市场的目标用户,由普惠家作为金融联通和服务核心,将用户在不同场景内的消费和服务需求与普惠家优质合作品牌相结合,进而实现对用户在细分市场的立体化服务满足。

  普惠家春节攻略,作为普惠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次实践,其目的不仅仅在于将优惠送到用户身边,更重要的是,普惠家希望借此以金融的方式去提升用户生活品质,进而实现普惠金融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