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任承浩参加2018中国第八届百姓圆梦春晚荣获圆梦公益大使

2018-02-11 16:34:34    来源:E苑杂谈

  1月30日,“美丽生活·让爱回家”中国第八届“百姓圆梦”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为)任承浩为2018中国百姓春晚签名

  知名演员歌手爱心大使任承浩应邀参加中国第八届“百姓春晚”任承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丽生活、让爱回家”百姓圆梦是咱老百姓的春晚,现场任承浩献唱代表作“爱生活爱老婆”把爱和正能量传播给全天下的老百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任承浩荣获2018中国第八届百姓春晚“圆梦公益大使”!

 

(图为)任承浩荣获2018中国百姓春晚“圆梦公益大使”

 

(图为)任承浩接受多家媒体现场采访

  “百姓圆梦”公益春晚坚持号召爱心慈善公益的基调,致力于打造一台纯草根的舞台——梦想的起点,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真实、简单、质朴、热情,是草根文化最纯粹的核心表达,本届“百姓春晚”以“美丽生活,让爱回家”为主题,通过独、特、新的现场视觉、融合多元的艺术表演形式,打造最真实最纯粹的正能量民生娱乐,传播中国博大文化、造福全球百姓生活,为圆百姓艺术梦,呈现了一场盛世空前的艺术盛宴.

 

(图为)任承浩献唱“爱生活爱老婆”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