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情人节听荔枝语音直播,与胡一天来场声音约会

2018-02-15 14:15:52    来源:中国艺人网

  情人节之夜,有人选择外出约会,也有人选择戴上耳机,和心仪的偶像来一场线上声音约会。2月14日晚8点,荔枝APP声音陪伴大使胡一天刚开始语音直播,就吸引了数十万粉丝听众进入荔枝的语音直播间,和偶像亲密声音互动。在这场为时30分钟的语音直播中,胡一天妙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累计收听人数超过183万,粉丝们纷纷惊呼:“这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整场直播围绕着胡一天与粉丝听众的声音互动进行。直播刚开始,胡一天对听众们送出了情人节祝福,并抛出问题:“大家都看了我和荔枝拍的情人节小视频了吗?你们最喜欢哪一个?”引发听众们的热烈讨论,还有粉丝关切问道:“胡老师,情人节是怎么过的?”胡一天则大方回应:“睡到自然醒。”伴随直播气氛的持续升温,提问也变得愈加搞怪有趣。有粉丝提问胡一天:“是什么让你在这么冷的天露出脚踝的?”胡一天也机智答道:“是对时尚的执着追求。但不建议你们露脚踝,因为露出的这部分皮肤很干燥。”

  在备受期待的直播连线环节,和胡一天现场连线的三名粉丝都显得十分激动。其中一名正在上初三的女听众对胡一天说:“胡老师,我正在上初三,可不可以送给我们学生以及正在念高中的麻将小姐姐们一句祝福?”胡一天则亲切回应:“我祝大家学业有成,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不过学习我帮不了你们,你们自己还要多努力。并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收获了胡一天的在线祝福,听众们表示这个情人节的“幸福来得太突然”,并纷纷留言,期待胡一天今后能够常常在荔枝和听众们语音互动。

  早在去年胡一天生日时,他就已经在荔枝APP上与粉丝进行过一场语音直播互动。让粉丝们意想不到的是,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高冷范十足的“江辰”,直播中其实是个颇具亲和力的大男孩。而真实的胡一天也让更多的听众对其路转粉,并期待他能够在荔枝呈现更多精彩节目。

  在此前接受荔枝采访时,胡一天就表示自己很喜欢语音直播这种形式,平时有空的时候会在荔枝听一些直播节目,尤其喜欢脱口秀、搞笑类。而对于自己的荔枝声音陪伴大使这一身份,他则大方地说:“平时跟大家沟通交流的渠道比较少,声音陪伴大使这种方式比较有温度。”同时,他还表示,新的一年会不定期在荔枝做直播,用声音陪伴听友。

  一直以来,荔枝都十分关注年轻人对声音陪伴的显性需求,并在不断探索移动音频的多种可能性。泛娱乐化的声音互动,正是荔枝有别于其他移动音频APP的模式。基于声音爱好,为听众搭建兴趣圈和社群,持续生产优质UGC节目,开发临场感超强的ASMR声音技术,留给听众最大限度的互动版块……这些都是荔枝在声音互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这也使荔枝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喜爱。

  据了解,荔枝的主要受众以90后、00后为主,热衷于娱乐、情感、二次元等的话题,偶像男神胡一天牵手荔枝,无疑是为听众们带来了更多惊喜。此次情人节的语音直播,让很多听众粉丝倍感暖心,更拉近了这位声音陪伴大使与粉丝间的距离。我们期待,未来胡一天能够和荔枝擦出更多火花,为听众和粉丝们带来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