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年味有FUN完美收官 “遥大哥”梦遥与你江湖再见

2018-02-18 00:55:35    来源:中国艺人网

  大年三十这一天,迎来了《年味有FUN》最后一集,年尾收官之作年味团来到了热情好客的内蒙古。十期节目经过十站,难为了主持人梦遥东奔西走,只为给观众带来更丰富的味蕾刺激。

  这一期的嘉宾迎来了《吐槽大会》当家花旦池子和李诞。之所以年味团会来到内蒙古,也是因为这里是李诞土生土长的老家。而池子呢?获得了年味团为他准备的免签内蒙古两日自由行大礼包。节目开播主持人就感受到了内蒙人民的热情好客啊。梦遥和刘一帆在酒店门口等了好久才等到赖床的李总。李总还口口声声说地道的内蒙人都爱睡觉。

  火药味十足的行程就开始了。梦遥驱车带大家来到大草原,一路上哼哈二将李诞和池子吐槽不断啊!可是梦遥也绝不示弱,专程搞事情。面对吐槽强项的二位,不能针尖对麦芒,要智斗。在内蒙古歌舞团的盛情欢迎中,他们来到蒙古包享受丰盛的午餐。一桌大餐李诞倒是都能一一报上名来。可是到了摔跤环节,李诞和池子都弱下来了。蒙古壮汉一出场,梦遥使出连环计,先是请池子上阵,池子一秒被K.O。李诞还有些内蒙人的优越感,可是被梦遥拉上场参战,也一秒钟败下阵来了。射箭比赛李诞还意外脱靶。主持人梦遥都看不下去了,反过来吐槽李诞是不是一个假的内蒙人。

  《年味有fun》即将收官,节目一共迎来了12位明星嘉宾。年味团也悉心的为观众带来各种不同的体验,了解各地不同的年夜饭。主持人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面对风格迥异的嘉宾们,变换不同主持风格,在节目里展示与嘉宾们产生各种的化学反应。最后一期,内蒙草原狂欢夜晚,池子和李诞的欢脱热情,这一次让梦遥做回了自己。她尽情狂欢、跳舞,节目最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年味有FUN第二季真的要告一段落,之后梦遥要挑战更多的新内容,转战短视频新风口。会有更多的作品走进观众的视线,2018梦遥与你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