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独孤天下》李依晓挑战蠢萌系反派 网友纷纷给独孤曼陀“寄刀片”

2018-03-09 16:16:2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2018年开年,由胡冰卿、李依晓等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以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

李依晓
 

  爽朗直播 尽显耿直本色

  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与姐姐独孤般若和妹妹独孤伽罗不同,庶出身份的她从小自卑好强,为了不让别人看低自己,独孤曼陀不惜一切代价,要让"独孤天下"的预言应在自己身上而成为皇后,一度在争权夺利中迷失本心。

  走出剧情,李依晓在昨天的直播中大谈片场趣事,更是现场模仿剧中两位导演在片场指导的细节,过程中李依晓本人的爽朗与耿直也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李依晓出嫁
 

  拒绝标签化 展现反派人性与情感

  在已播出的《独孤天下》中,李依晓的表现可圈可点,看过此剧的网友纷纷表示要给独孤曼陀“寄刀片”,不过也有网友称“这个反派看上去不太坏,甚至还有点蠢萌”。甚至有网友调侃:曼陀承包了整个剧的弹幕。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独孤曼陀与李昞成亲,出嫁时的那一回眸道尽对杨坚的不舍,与前期浮夸的表演方式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看到了一个演员的可塑性。综合看来李依晓并不仅仅在饰演一个标签化的反派,而是从人性角度出发,把她作为女人内心丰富的情感也一并呈现给观众,可以说是将这个“坏人”演到了位。

李依晓独孤天下
 

  据悉,在正午阳光的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依晓再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一个外表柔弱却心机颇深的蛇蝎美人。有了独孤曼陀的精彩演绎,李依晓在《知否》中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