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软萌少年小小克拍摄12306微电影

2018-03-13 16:08:58    来源:中国艺人网

  蘑菇头,灰色卫衣,黑色运动裤这样打扮的小小克看起来软萌软萌的,非常可爱。虽然年龄只有六岁,但已经参加过美食广告宣传片、亲子活动品牌宣传片、网络剧《学渣少年》等许多拍摄。

  镜头下的小小克已经成长了很多很多,从当初的紧张不安,到现在的从容自然,短短的时间里,小小克进步了很多。

  此次12306微电影中,小小克扮演的是爷爷奶奶疼爱的小孙子,爸爸妈妈宠爱的儿子形象。呆萌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想要过年回家见到爷爷奶奶的心。回到家,在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中,小小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过年是一家人团圆的时刻,工作再忙,也要记得在这一天回到家中和父母团聚,毕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你有多久没回家了,看过这次的12306微电影短片,有没有让你想回家见一见家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