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果味VC、蔡依林、林宥嘉热唱1998音乐派对 点燃南宁体育中心

2018-04-09 13:34:2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携手蔡依林、林宥嘉和谢天笑等华语乐坛顶尖歌手一起受邀参加1998音乐派对,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果味VC作为本次音乐派对的重量级嘉宾,一连热唱《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优雅》及《躁不完的青春》等数首歌曲,他们特立独行的VC式表演风格将每首歌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人惊喜又震撼十足,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经典和流行的超燃碰撞。大家更是纷纷在现场pick果味VC这四位热血、真实、自然,独树一帜的“摇滚绅士”,为他们疯狂打call。

 

  当晚,果味VC四人均以统一的红色制服造型亮相,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他们对于音乐的自信和享受,在歌曲选择上除了献唱经典老歌《优雅》、《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夜空多灿烂》、《超音速列车》、《木偶剧》让歌迷大饱耳福之外,他们还带来了全新专辑《果味VC》(《THE SUPERVC》)中的两首新歌《躁不完的青春》和《白色羽毛2017》,其中《躁不完的青春》更是引得台下歌迷大合唱。果味VC一开场就释放了自己的全部激情,主唱刘子滔极具爆发力的演唱让现场的歌迷见识到了果味VC的摇滚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经典曲目《夜空多灿烂》时全场歌迷自发用手机照亮整个体育馆,跟随果味VC的旋律一起互动,全场气氛温馨动人,呈现出一片浪漫的音乐星空。

 

  果味VC自出道以来一直不忘初心,将音乐创作放在首位,他们真挚创新的音乐和活力忘我的舞台表现一直也深得媒体和大众的亲睐。在2017年底发行的全新同名专辑《THESUPERVC》后更是势不可挡,商演、音乐节等活动接踵而至。他们受邀迷笛音乐节的同时,已经启动的果味VC “躁不完的青春”第二季全国巡演还将陆续在厦门、福州、天津、北京、长沙、武汉、合肥、济南、青岛、苏州、南京等城市重磅呈现。2018年的果味VC仿佛回到刚组乐队的时候一般,冲劲十足有毅力,在演出路上的灵感犹如泉涌般源源不断。乐队表示很多即将发表的新作品,都是在与不同城市的邂逅中真情娓娓道出的。

  据悉,他们全新EP也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