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罗诗琦献唱《童星同乐会》 大秀猫步惹人爱

2018-04-12 14:36:35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8年4月6日,由“中国爽乐坊唱片”主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童星童乐会》在成都武侯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国内超人气童星罗诗琦受邀亮相,现场为歌迷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获得全场观众的强烈喜爱。

  当天,罗诗琦一袭红色裙摆可爱亮相,作为本次童乐会年龄最小的献唱嘉宾,罗诗琦一登台就吸引了全场歌迷们的目光,罗诗琦也用超萌的方式向观众们问好互动,现场吸粉无数。表演环节,罗诗琦献唱了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为其量身创作打造的原唱单曲《细菌大作战》。作为一首极具教育意义的“儿歌神曲”,罗诗琦超萌的唱腔和沉稳的舞台表现力让观众接连叫好,把本次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除了精彩的演唱以外,罗诗琦还表演了自己的其他才艺。现场响起了节奏感强烈的音乐,罗诗琦也毫不怯场,走起猫步来气定神闲,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淑女的可爱与自信。惹得观众称赞不断。

  据了解,小小年纪的罗诗琦,出道以来发行了《小乖乖》等众多原唱金曲,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喜爱。更是登上了国内外众多电视节目及少儿晚会。这个被齐秦、田馥甄等众多明星所疼爱的“小乖乖”罗诗琦,正努力的成为舞台上那颗最耀眼的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