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罗云熙《不是我》mv今日上线 “心房”游走诠释内心挣扎

2018-04-13 10:33:1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罗云熙首张个人专辑《12人生》的第一主打歌《不是我》于近日发布,轻吟浅唱之中诉说挣扎内心,收获不少好评,歌曲mv也于今日上线,罗云熙孤身一人游荡在冷清的房间,演绎迷失在“是我”与“不是我”之间的挣扎徘徊。

  《不是我》是罗云熙首张个人专辑《12人生》的第一主打曲,灵感来源于罗云熙从艺路上的一段自我挣扎,由著名音乐人崔迪为罗云熙量身打造,虽然不是一首情歌,但婉转动听的旋律加上自我问省的歌词,情深唱浅,动人心扉不输情歌。

  MV中罗云熙孤身一人在象征“心房”的房间里,弹琴,沉思,游走,深省,唯美中带有淡淡的哀愁,和每一个挣扎在“是我”与“不是我”中的人一样,冷清却难以平静。化繁为简的呈现方式,正对应了歌曲如海一般表面平静但内心汹涌的挣扎之态。

《不是我》
罗云熙
罗云熙《不是我》
罗云熙《不是我》mv
罗云熙《不是我》mv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