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LPL季后赛火热进行,斗鱼主播天团独家揭秘

2018-04-16 16:14:59    来源:中讯网
  4月15日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启,在揭幕战中RNG顺利以3-0击败WE,挺进了下一轮的比赛。对阵对手是Snake,而获得该场比赛胜利的队伍就将晋级到杭州的LPL半决赛阶段。观众除了在常规官方直播外,斗鱼主播解说也将正式开启,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斗鱼LPL官方直播间房间号:288016

  斗鱼主播解说直播间房间号:673305

  斗鱼LPL英文直播间房间号:664810

  斗鱼主播天团陪您共享LPL季后赛

  4月14日掌握着东方神秘力量的教练Joker搭配OMG前职业选手Luo以独家视角为大家讲解LPL季后赛。4月15日则有教练搭配斗鱼最美女主播周淑怡,才华横溢的大表哥三人带来16日RW和BLG的第二轮生死大战。锁定斗鱼LPL官方直播间,牌面主播,独家呈现!中英双语,线上线下,全方位解读LPL季后赛!

  斗鱼主播解说日程:

  4月14日-LPL季后赛6进4: Joker Luo

  4月15日-LPL季后赛6进4: Joker 大表哥周淑怡

  4月21日-LPL季后赛半决赛: Joker 久哥哥

  4月22日-LPL季后赛半决赛: Joker 霸哥 誓约Solofeng

  4月28日-LPL春季总决赛: 大司马 大鹌鹑 周淑怡 Joker 洞主凯哥

LPL春季季后赛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