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王森时尚写真曝光 休闲运动风彰显阳光型男气质

2018-04-19 09:11:47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演员王森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身穿深蓝色休闲外套的他,眉心轻轻蹙起,眼神忧郁,更显脸部硬朗线条。阳光下的他,或手在拉链、或双手插袋……动作随性,镜头表现力十足。外套胸前挂满流苏,蓝调中增添一抹动态休闲风,搭配上衣手臂上的流苏,尽显创意时尚。同色系长裤下一双黄靴点亮整体色调,与暖阳呼应,王森化身阳光型男,一静一动尽展时尚帅气。

王森风度翩翩
王森个性时尚
王森眼神忧郁
王森阳光帅气
王森阳光型男
王森展现个性
   在时尚中尝试不同风格的王森,在演员的道路上敢于迎接各种角色的挑战。日前,搭档杨子姗、郑恺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完美收官,其中饰演的腹黑博士陆一明,细腻演技备受好评。而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以及《上海堡垒》中也有精彩演出的王森,令观众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