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张博涵《三国机密》进行时 被司马懿带跑偏的忠犬跟班

2018-04-19 10:23:26    来源:中国艺人网

  张博涵《三国机密》进行时 被司马懿带跑偏的忠犬跟班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悬疑烧脑的剧情,紧张递进的节奏让网友好评如潮。而自上周张博涵饰演的审荣上线,给整个紧张刺激的剧情带来一丝轻松愉快的气息之后,本周审荣持续屡中圈套,笑料不断,成功成为被带跑偏的忠犬跟班。

张博涵被司马懿带偏
   目前剧集更新近半,汉室与曹氏的斗争日趋激烈,群雄之间明争暗斗也趋向白热化状态。最新剧情中,张博涵饰演的审荣继续一贯的中二风格,对司马懿已经深信不疑真心相对,把他引荐给袁绍的夫人,却对司马懿的心思一无所知,还感叹引荐失败想要再接再厉,让人啼笑皆非,成功偏离邺城小霸王的高冷路线,对司马懿鞍前马后,寸步不离,不知不觉当中被带跑偏却还对司马懿一心一意,都说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审荣在司马懿设计圈套假装中箭之时,不知所措大声啼哭的呆萌表现引得网友直呼:地主家的傻儿子又上线了。不管是面对士子们时的傲娇气盛;还是对司马懿的言听计从,这样单纯中带着一丝蠢萌,张扬中带着一丝任性的邺城小霸王,在张博涵的演绎下不仅不会让人觉得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十分讨喜、印象深刻。
张博涵饰演三国机密审荣
   中圈套还能中的如此清新脱俗,审荣不愧是整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当中与众不同的一抹色彩,大概审荣走的最长的路就是司马懿的套路了,而蠢萌可爱的少年郎能否识破“好兄弟”的伎俩重回小霸王路线,后续精彩将一一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