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赵文卓与捷虎能量组CP?你怎么看

2018-04-19 11:01:27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日,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捷虎能量品牌成功签约武打巨星赵文卓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赵文卓,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1972年出生在中国黑龙家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90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91年获得全国武术冠军,并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之后以武打演员身份进入娱乐圈,参演《功夫皇帝方世玉》、《黄飞鸿之王者之风》、《风云雄霸天下》等多部影视片,是当今为数不多拥有扎实武术功底的明星演员。

 

  近几年,自从赵文卓与甄子丹网上对骂后,赵文卓鲜有在公众面前露面,推出作品也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而最近让无数赵文卓粉丝兴奋不已的,无疑是传闻赵文卓将接棒吴京出演《战狼3》冷锋角色,当然这在剧本和最终角色人选还未确认的情况下还是让人挺期待的一个消息。

 

  不过可喜的是2018年赵文卓有几部影视巨作将会陆续上映,我们期待赵文卓能够再次走红。据知情人士了解,由赵文卓主演的《功夫联盟》将会在2018年上映,讲述的是黄飞鸿、陈真、霍元甲、叶问等功夫大师穿越同框,展现中国武术精髓,征服黑恶势力的故事,有一种中国版的《复仇者联盟》即视感。

 

  另外,《纹身西部纵横》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大作,由赵文卓饰演的一个纹身师为爱与对手大卫贝尔展开的一系列传奇故事,片中不仅有拳拳到肉的打戏,也有催人泪下的父女情、兄弟情,同时这也是赵文卓突破一贯英雄形象的转型之作,如何在表演上文武兼备,过程产生什么变化,一切只待影片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然,除了李连杰的黄飞鸿形象印象深刻,赵文卓的黄飞鸿形象也当仁不让,今年上映的一部关于黄飞鸿的片子,运用了新颖好玩的手法去演绎,名叫《黄飞鸿之大战生化人》,听起来感觉怪怪的,不过还是希望赵文卓能去掉票房毒药的罪名,片子能够大卖!

  纵观以上几部片,赵文卓作为主演,动作武功还是这几部大片的主卖点,比较符合赵文卓武打的王者风范。值得一提的是,《功夫联盟》加入喜剧元素,给一向以严肃示人的赵文卓带来演技挑战,这一次又能否让赵文卓成功转型动作喜剧演员,这些话题点也许在影片上映后会有答案。

 

  沉寂了5年,赵文卓一下子出演那么多巨作,不得不说捷虎能量这次签约时机真准,但愿双方合作愉快,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好产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