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驴得水》主演新片《监狱犬计划》惊艳亮相北影节红毯

2018-04-23 08:35:2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落幕。电影《监狱犬计划》的主创受邀亮相红毯,成为闭幕式上一大亮点。《监狱犬计划》由导演郭大雷操刀,不仅集结了“驴得水演员”原班人马,更有文艺女神郝蕾加持,大有黑马之势。

《监狱犬计划》主创昂首阔步亮相红毯
 

  闭幕式红毯上,电影《监狱犬计划》的主创们“颜值开挂”,刘帅良一身深蓝色格纹西装优雅帅气,裴魁山一袭深蓝色西装儒雅非凡,韩彦博选择复古系黑色西装儒雅绅士,实力派演员大力黑色西装酷劲十足,阿如那一袭深灰色开襟风衣示人,成熟雅致。导演郭大雷则一身灰色复古长衫,使得该剧组在一众群星里显得独树一帜,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监狱犬计划》主创介绍电影
 

  电影《监狱犬计划》由“影像诗人”导演郭大雷执导,通过喜剧的表现手法,讲述一群在押服刑人员通过训练流浪狗,帮助它们学习生存技能,同时在训犬的过程中获得自我救赎的故事。有文艺女神郝蕾强势集结,更有《驴得水》演员的原班人马,新颖的故事题材,必将吊足观众的胃口。

《监狱犬计划》主创惊艳亮相北影节
《监狱犬计划》主创亮相北影节红毯
 

  电影《监狱犬计划》由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兄弟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奇智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头部娱乐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龙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西藏世纪华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乾铖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近期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演员裴魁生、刘慧、韩彦博亮相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