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众创音乐汇” 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全国启动

2018-05-14 16:12:12    来源:中国艺人网
金牌制作人携百万创业基金助推音乐梦想

  导语:2018年5月11日,由众享(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享科技)主办,启明星工程工作委员会(公益机构)、广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在野音乐平台、奇大音乐、广州微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位特邀金牌导师:凃惠源、許愿、包小柏、关喆空降现场,过千所高等院校共同参与,全国强势媒体关注的——“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在广州举行。

 

  本大赛旨在推动全国千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增强双创意识,鼓励全国大学生与原创音乐人进行音乐创作,发掘国内优秀音乐人才,为中国原创音乐人提供音乐创业平台;并通过平台联合制作、扶持,推动中国音乐文化发展。《众创音乐汇》以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为指导单位,由众享(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在野音乐、奇大音乐、启明星工程工作委员会、全国美业创就业服务平台、广州微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金音奖倾情加盟,奇大音乐联合制作,广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通力支持,广州星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启迪创梦(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声达星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亚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以专业大赛作为重要载体之一,重金打造音乐创业交流平台,全方位发掘全国有志于在音乐产业上发光发热的年轻人们,从而推广中国新世代的原创音乐。

   不止于唱,全方位接触华语音乐产业

  众享科技旗下小印象APP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报名渠道,亮相会场,并同步启动了全国八大赛区的报名。“众创音乐汇”出品人、小印象视频创始人、众享科技创始人、微世纪集团董事长周华强为大会作精彩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美好祝愿。《众创音乐汇》将设有全国八大赛区: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西南区、华中区、东南区、东北区、西北区。以专业指导合力,鼓励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们进行创作与创业,从中发掘优秀音乐人才,提供音乐创业平台,通过扶持与奖励、版权保护与管理,推动中国新世代原创音乐发展。

 

  中国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彦春,就大赛创新创业方向作出致辞。

 

  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启明星工程 青年创梦公益计划负责人陈丹飞女士代表公益基金为周华强先生颁发纪念牌,充分肯定了周董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以自己的力量去帮扶有需要的群体所作的努力。

 

  火力全开,小印象APP完美呈现赛事互动

  作为众享科技旗下的主打产品,小印象是“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的报名入口点,并将全程支持大赛的投票活动。会上,众享科技CTO孙俊峰对小印象APP作出了现场展示,为大家介绍了该应用实况保鲜、你的视界、追随有趣等各项强大功能。参赛选手可以在这个视频平台进行报名、投票、分享、互动等各项功能。

 

   联合创业,星级导师引领双创音乐大潮

  “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发布会现场,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背景音乐中,大赛金牌导师名单逐一揭晓:包小柏、許愿、凃惠源、关喆作为大赛金牌制作人,将全程指导全国赛事,势必掀起创新创业音乐大潮。

  为增强现场互动性,展示大赛选拔形式,发布会特邀一名参赛选手现场演绎,并由金牌导师即时点评。特邀参赛选手现场弹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惊艳的才华和堪称完美的演绎震撼全场。而4位导师也纷纷对特邀参赛选手抛出橄榄枝。随后,4位导师更为现场观众揭示了大赛亮点:

  1.独树一帜,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

  2.群星汇聚,星级导师引领原创音乐潮流;

  3.受众面广,联动八大赛区过千所高校;

  4.双创标兵,原创音乐与创业齐头并进。

 

  关喆老师现场献唱,八位嘉宾同时启动大赛!

  大赛金牌导师关喆现场为大家带来一首《无畏》,将整个会场带入高潮。这首歌也同时成为了赛事主题曲。来自企、校、政的八位启动嘉宾上台,在全场倒数声中正式启动了“众创音乐汇”2018全国创新创业音乐大赛。

 

   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官方指定平台“小印象APP”上传相关资料:

  1.个人介绍

  2.照片

  3.视频资料:参与者请上传18秒以上5分钟以内的演唱视频。该视频的风格不限,原创为主,带有个人风格的翻唱亦可。

  网络报名:在大赛指定平台“小印象APP”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组委会邮箱,并于指定平台上传相关资料(同上)。

  (参与者必须年满十六周岁,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