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歌手吴竹丽应邀参加2018上海航展!

2018-05-16 13:09:5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航展”)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展会累计共吸引来自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民用航空、商用航空、通用航空与相关企业及行业组织参展参会,展会数年的成功举办为拓展中国航空制造业这一巨大的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2018第六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于2018年05月14-1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吴竹丽应邀在展会上演唱原创歌曲《桃为媒》,这是一首古风歌曲,歌词意境唯美,曲调优美动听!把音乐跟蓝天飞翔联系在一起,也是音乐史上的首历!

 

 

  上海索飞航空俱乐部是一家集飞机体验、驾照培训、飞机租赁、托管、销售、空中观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通航服务机构。同时,此次展会的召开能为世界各国民用航空、公务航空、通用航空以及航天领域从业人士在中国搭建一个专业和富有成效的产品及服务展示、商贸洽谈、技术交流和政策解读的国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