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罗诗琦献唱安徽电视台《最美童声》 成功晋级全国30强

2018-05-30 16:38:14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8年5月25日,安徽电视台全新的少儿音乐节目《最美童声》正式开唱。组委会从全国选出了100名会唱歌、爱唱歌、敢唱歌的少年歌者齐聚梦想舞台,共同倡导正能量的音乐表达,对经典曲目进行回忆和发掘,寻找最具时代感的好童声。年仅6岁的成都“萌娃小唱将”罗诗琦受邀登台献唱,并成功晋级全国30强。

  节目现场,罗诗琦以一曲难度很大的《阿刁》精彩亮相,小小的身躯,却唱出了远远超越同龄人的好歌声!用真情实感打动了全场所有人的耳朵!也成功获得《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倪鹏导师手中的晋级卡,一举晋级全国30强!

  据了解,罗诗琦也是本次《最美童声》年龄最小的学员,罗诗琦一演唱完毕便获得了导师及观众们的一致认可。《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张玮琪导师也对其赞不绝口:“你今年6岁,没想到唱这么好”。当另一名导师问到罗诗琦“你为什么在台上一点也不紧张”时,罗诗琦也落落大方的告诉导师们:“因为有了我的师父陈爽老师和我一起来,所以我就不会害怕”。年仅6岁的罗诗琦,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的指导下勤练唱功,有了飞跃式的提高与进步,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罗诗琦完成了完美的蜕变。

  进入了全国30强的罗诗琦,也还将继续在《最美童声》的舞台上继续歌唱,在梦想的道路上,罗诗琦从未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