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脱身》剧组进社区 曹艳艳与角色反差引热议

2018-06-22 13:17:46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昨日,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携热播电视剧《脱身》中的青年演员代表曹艳艳、张经纬等来到北京西长安街道,分享《脱身》幕后故事,并与观众进行了有爱互动。在剧中饰演黄俪文(万茜 饰)、费俪娜(蔡文静 饰)母亲林云裳的演员曹艳艳以一身黑色为主的裤装利落亮相现场,简单靓丽的形象与剧中林云裳风情万种、华丽浓重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台下观众也因此诧异不已,表示没有想到饰演剧中这位“特别”母亲的演员竟然如此年轻。

曹艳艳 采访
曹艳艳 单人
 

  《脱身》剧情迎来小高潮 曹艳艳演技受肯定

  在《脱身》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乔老爷(赵文瑄 饰)刚刚与林云裳揭开二人的种种过往,吐露自己对二儿子乔智才(陈坤 饰)的欣赏之情,就在保密局对林家的强制搜查中意外身亡,将剧中情感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演员曹艳艳对乔老爷之死给林云裳带来情感打击,不少观众肯定她对此处理的相当自然,从着急,到震惊,再到不肯相信事实,最终接受,镜头不算太多,情绪却立体充实,细节之处足见其表演功力。而今后剧情还将如何发展,林云裳此后命运如何,期待曹艳艳的精彩表现。

曹艳艳 剧照
 

  活动出场引热议 曹艳艳跨年龄演出专业态度获赞

  对曹艳艳戏内外形象反差感到惊讶的现场观众,因其跨年龄出演林云裳这一角色,肯定了演员曹艳艳的精湛演技。在“进社区”活动的采访环节,演员曹艳艳表示,与角色的年龄和辈份相比,自己更看重剧本和人物本身,考虑更多的是如何把角色的出彩之处演好。对于曹艳艳的专业态度,观众也毫不吝啬赞赏之情,表达了对她的喜爱,更对今后她在剧中的表现感到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