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马跃《CCTV唱给你听》 致天下的相爱不渝

2018-08-14 10:30:29    来源:中国艺人网
  《唱给你听》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原创纪实音乐采风节目,植根于代表中国脉搏跳动的中国故事,明星歌手艺术家通过自己基层采风体验,讲述平凡中国人不平凡的经历,并从中汲取灵感,进行艺术创作,用歌声升华故事与情感,用音乐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唱给你听》马跃
马跃《唱给你听》

  作为首期嘉宾,马跃用一首动人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带我们走进得了阿尔兹海默症崔兴礼爷爷和曹雪梅奶奶的感人爱情故事。忘记全世界我只记得你,无论怎样我对你永远不离不弃,这样的爱情不禁使马跃和观众们潸然泪下。曾经历过父亲因病失忆的马跃现场回忆起父亲因患病忘记自己,更是再次忍不住泪撒现场。节目最后马跃以一首《跟着你到天边》唱给崔兴礼爷爷和曹雪梅奶奶以及全天下相爱不渝的人,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星歌者马跃

  星歌者马跃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个歌手和主持人。作为歌手他唱功卓越曾获得过央视青歌赛美声组二等奖;作为主持人,从贵州卫视的《真相》到中央台的《国家记忆》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最重要的是,作为演员,他因饰演《人间四月天》里吕小曼的丈夫王赓、《贞观之治》里殚精竭虑的一代仁君唐太宗、《榫卯》里的古建筑专家陈文远而为人所熟知,一路走来,他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人物,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近日,马跃与王俊凯合作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即将热播,让我们期待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橙色果实(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