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当黄凤荣演画艺术撞见奔驰科技未来

2018-08-15 08:17:37    来源:网络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中国·南京

  引领天下之势代艺术撞上科技未来2018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尊享之旅南京云锦博物馆 时间 2018年8月11日-12日

地点中国南京云锦博物馆

  2018年8月12日,“引领天下之势——2018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尊享之旅”在南京云锦博物馆拉开帷幕。在这个以云锦为主题的博物馆里,窥见艺术与国宝的魅力,撞见科技未来。

  当日,演画艺术家黄凤荣在这场私享会中亮相,在绚烂的光影交错中,揭开了现代艺术与科技的神秘面纱。

  熟悉的旋律响起,艺术家黄凤荣先生便开始了这场艺术与科技的创作之旅,只见艺术家手中的画笔在画布上不停地挥动着,但是神奇的是却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见画布上笔刷经过的痕迹,而当流光溢彩的金粉泼上画布时,一幅璀璨夺目的金粉画映入眼帘。这幅画就是艺术家黄凤荣为奔驰S家族所定制的《金驰归来》瞬时金粉画,他将奔驰S级轿车雅致的轮廓外形与艺术完美糅合。当南京云锦遇上梅赛德斯-奔驰S家族,这场艺术与科技的巅峰盛会,不仅邀请了艺术家黄凤荣的助阵,现场更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LED灯签到墙。当格栅灯光完全点亮,一代盛世便昭然开启。二胡一曲《战马奔腾》,琵琶一段《春江花月夜》。琴音袅袅,余音绕梁。千丝万缕,花团锦簇,邂逅上一场精致的云锦秀。在古老的岁月里,云锦被称为“天衣”,它因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得名,是丝绸之路上最耀眼的珍宝。静守时光,感受非遗国宝的非凡魅力。星级米其林盛宴。琴棋书画是格调,食色生香也是好滋味儿!在这至尊至美的艺术世界笼罩中,感受着视觉、听觉、触觉的臻至尊崇。 相聚在国家级非遗殿堂,感受科技带来的未来之势,品鉴艺术之美、匠心之作,一场关于艺术与科技的盛宴完美落幕。

黄凤荣瞬时金粉画《金驰归来》演画

  中国表演画派创始人——黄凤荣 演画艺术,千古未有所现,但是千古必有其迹。自古至今,演画其实都是深藏于画家内心的一种冲动。但是把冲动变成行动,则需要一股艺术再造的闯劲,还需要有突破旧规的勇气。黄凤荣的艺术创造,因为基础功法坚固如砥石,所以得勇气,出闯劲,一举把所有画家内心的演画冲动表达成新的艺术形态。这就是天才的机遇,而他又有准备而来,所以功成造化,成为开创新风新派的一代天骄。

  黄凤荣的演画艺术创新与创建,不仅仅是他艺术才华的自然涌发,更是他深刻了解当下人们对绘画艺术的审美新需求,合以文化趋新的潜在动力,一举而成功的艺术担当。

  可以说黄凤荣的演画艺术,是艺术家切准了时代艺术脉搏的大功所成,因此他的演画艺术已经不是他个人的艺术成就,而是时代艺术精神的再铸标签,属于一个时代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