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宝贝儿》定档10.19 郭京飞搭档杨幂揭虐心身世之谜

2018-08-15 08:51:4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刘杰执导,侯孝贤监制,郭京飞、杨幂等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官宣定档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这部现实题材文艺片从开拍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郭京飞写真1

  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8月13日,影片《宝贝儿》发布了首款海报。

  该片由台湾著名文艺片导演侯孝贤担任监制,现实风格导演刘杰担任编剧并执导。该片是实力派郭京飞首次与文艺片的碰撞,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郭京飞写真2

  据悉此次郭京飞的角色将与以往幽默搞笑的角色不同,让人更加期待。在《宝贝儿》中的具体表现以及人物关系,只有待电影上映时才能揭晓。电影《宝贝儿》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