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尚雯婕三度自导自演《I Love You》MV上线 演绎哥特式爱情观

2018-08-15 10:20:0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第五张全创作唱片第一主打单曲《I Love You》MV今日正式上线。《I Love You》单曲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更是尚雯婕继续《Loser Who》《That Bra》后三度自导自演单曲MV。MV中尚雯婕闪烁游移在不同的场景,呈现不同的状态,MV完美展现尚雯婕心中“哥特式”的爱情观。


 

 

  三度自导自演 展现“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情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三支自导自演并参与制作的MV,本次MV的造型由造型大师邰凌轶、TK王鹏量身打造。《I Love You》用哥特式的爱情来演绎尚雯婕的爱情世界。歌词中不断强调的“I love you”,甚至无比坚定吟唱着“It's me loving you”都传达着“我爱你却与你无关”的歌曲主旨也是她的爱情观。MV中的画面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地反复切换,代表着人的思想时而清醒时而纠结的状态。无论是角落里拥抱自己的她孤独空寂还是在墙上挥洒“情绪”的她肆意洒脱又或是狭窄通道中穿梭的她纠结不定,都完美的演绎着她的爱情世界。

 

  对《I Love You》MV的创作灵感,尚雯婕表示“生命元素把它分成这几块:空气、水、土、光、火。不同的组合配比出不同产物,有的是爱,有的是恨,有的介于两者之间......”。因此在MV的视觉设计中,也采用了这几种元素,无论是火焰燃尽,还是水光迷离,都对应着不同的情绪表现。

 

  《I Love You》在不善于表达爱的世界里,用别样的口吻打造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尚氏电子情歌。据悉,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第五张全创作唱片即将于近日上线并开启预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