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杀青 万能超模少年上演最强反差萌

2018-08-15 11:36:45    来源:中国艺人网

  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出品,竹上传播联合出品,沈沧眉编剧,秦榛执导,何花、王瑞昌、王嘉萌等主演的现代青春、奇妙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正在热拍中,其中全能助手阿九的扮演者王嘉萌的戏份于近日圆满杀青。拍摄期间,王嘉萌始终以敬业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戏,幽默搞怪的他还经常化身剧组“开心果”,颇受剧组人员的喜爱。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杀青
王嘉萌当她恋爱时饰演阿九

  据悉,网剧《当她恋爱时》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讲述了身份多变的神秘少女风萍与玩世不恭但内心善良的阔少唐迦南之间甜蜜治愈的爱情故事。而王嘉萌在剧中饰演男主的万能助手阿九,可谓是本色出演,超模出身的他自带强大气场,虽然外表英俊帅气看起来高冷难以接近,但内心却逗趣可爱幽默搞怪,超强的反差萌也是魅力满分。除却幽默的性格之外,作为新人的王嘉萌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十分的认真,超高温度的拍摄现场,穿着三层厚衣服的他为了不耽误拍摄时间,就连中途调整机位现场准备的时间里都没有脱下衣服,随时随地都做好上场的准备。另外,作为剧组里的“气氛担当”,王嘉萌跟剧组里每一位成员都打成一片,互怼互乐十分有爱。化妆时,他分分钟变身“表情包仓库”,做搞怪表情逗化妆老师开心;聊天时,他妙语连珠搞笑不断,俨然成为剧组成员心中的“开心果”一枚,给整个剧组带去一片欢乐。

 

王嘉萌与导演秦臻

  任何事情都能手到擒来,任何麻烦都能分分钟搞定,他是全能助手冷面笑匠阿九,也是幽默帅气的大男孩儿王嘉萌。如此鲜明的个性,如此无所不能的“开心果”,这样的他相信又将圈粉无数。据了解,目前王嘉萌在《当她恋爱时》当中的戏份已经圆满杀青,期待未来属于他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