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电影制作班《痴爱》开机!

2018-08-15 11:41:29    来源:中国艺人网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好莱坞电影制作班迎来了毕业大作《痴爱》开机仪式!

 

  什么是好莱坞电影制作班?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热爱拍摄影视剧的人群开设的职业技能班。从拍摄、剪辑、配乐、调色、录音、特效等环节学习,致力于培养学员能自主完成一部独立微电影作品。

 

  理论+实践学习,理论知识授课老师从一线教学老师到好莱坞大咖,如美国好莱坞导演伊卡,德国《速度与激情》特效制片人邹林仁等,通过实战案例讲解,把知识运用到线下拍摄过程。历经3年多时间,好莱坞电影制作班已完成《对手》、《日天传》、《雾霾侵袭》、《分界线》、《裂变》等多部作品。

  微电影《痴爱》拍摄花絮

  故事讲诉一个因爱生恨的连环杀人故事,在北电文艺汇演前期,秦朗和宋彩儿紧张的排练,但却忽略一直喜欢他的同学张文丽,在北电编导班的同学,陈康一直暗恋着张文丽,时时刻刻都在其左右关注着,由于不善于表达,却得不到张文丽的芳心和认可。

  直到有一天,张文丽看不惯秦朗和宋彩儿亲近的样子,便发展到肢体碰撞,秦朗在劝架的时候,失态打了一巴掌张文丽,张文丽伤心欲绝,哭着离开。宋彩儿,对眼前这一切有些措手不及,建议和秦朗暂时分开。

  而这一切刚好被陈康看见,觉得自己所爱的人收到侮辱,决心报复,他收集三人的照片,将三人的照片挂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开始设置陷进,将秦朗、张文丽、宋彩儿、引入自己的陷井中……

 

 

 

  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好莱坞电影制作班教你掌握导演的基本技能、掌握剧组工作流程、掌握制片秘籍以及独立完成拍摄一部微电影。下一部微电影制作正在招募学员,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