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深圳市宝安音乐家陈林波再次受邀担任CCTV《星光大道》评委

2018-08-16 14:50:07    来源:中国艺人网
  【导语】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星光大道》自开播以来,已经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一档选秀节目,在这个舞台上,涌现了一大批百姓喜爱的优秀歌手如:阿宝、凤凰传奇、云飞、王二妮、郝歌、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朱之文、金美二等等,这批优秀歌手如今在中国的歌坛上熠熠生辉,大放光彩。同样,在每一次的评委席上,同样是在各个领域的重量级的嘉宾。明星评委、参赛歌手与热情观众共同构成了《星光大道》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见证者】 站在高山之巅,见证一颗颗新星从这个舞台上冉冉升起,走下舞台之后,他们将在中国的歌坛大放异彩,一股股新鲜的血液注入乐坛,推动音乐发展的车轮滚滚向前,这是每一个评委的心愿,也是每一个评委的荣耀,作为一名资深音乐人,深圳宝安百灵鸟文艺社社长陈林波就是带着这样一份责任与担当走上《星光大道》评委的舞台。

  深圳宝安百灵鸟文艺社社长陈林波绽放自信笑容

  这是第二次走上CCTV《星光大道》的评委席,更多自信,更多责任,更多荣誉的点评选手。

星光熠熠的舞台

  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明星歌手

《星光大道》的重量级评委

  知名媒体评论家、主持人梁宏达

著名主持人师毅

乌克兰著名歌手吉米

著名影视演员、导演范明

融入高科技元素的舞台绚丽、梦幻

视觉冲力力极强

一颗颗明星正从这里冉冉升起

  2018年8月13日,陈林波将载誉归来,投入到更多音乐作品的创作中,敬请期待更多优秀作品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