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新晋演员邓竞亮相春夏秀场 两套造型大显反转魅力

2018-10-16 08:09:26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新晋演员邓竞先后亮相YESbyYESIR 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与CHICTOPIA 2019春夏大秀,两套截然不同的造型吸人眼球,展现反转魅力。


 

 

 

 
 

  秀场外,邓竞在YE'SbyYESIR 的红毯上身着黑白红撞色条纹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帆布鞋,系扣的格纹背包造型感满满,裤链与皮手链细节点缀,打造了一个时尚的不羁潮男boy。而在之后的CHICTOPIA 2019春夏大秀,邓竞则是摇身一变,褪去少年的外放与张扬,格子衬衫外搭长款风衣,配上一双长腿,俨然一位荷尔蒙浓郁的气质型男。两个风格迥异的LOOK拿捏得当,都非常舒服养眼。

  邓竞在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剧情片《郊区的鸟》中担纲主演,演技获得了认可。从国外留学归来的他没有年轻人的浮躁气息,反而要将自己“沉”下去,探寻表演真正的意义,踏实前行。他对时尚及艺术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除了舒适,在邓竞看来,时尚更是对自我的表达。期待演员邓竞未来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角色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