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今日开播 乔大韦“智斗”蒋雯丽倪大红

2018-10-16 08:12:1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将于今日开播。该剧以两对夫妻经商博弈为讲述主线,讲述了从1955年至改革开放后的几十年间,北京老百姓努力创业致富、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日前,片方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剧中乔大韦饰演的范金友因亦正亦邪的“反派”身份受到了各方关注。

  “北京爷们儿”可爱可气可怜  雪中送炭受白富美青睐

  活动当天,乔大韦身着深色印花纹理马甲套装亮相,整个人显得十分有精气神儿。在介绍剧中角色的时候,他说道:范金有是一个可爱、可气又可怜的北京爷们儿,一辈子爱钱爱算计爱面子,气量小眼界小又有些小聪明。这样一位看似毫无优点的小男人为什么会受到白富美陈雪茹的青睐呢?乔大韦在现场给出了答案:“首先,范金有本质不坏,否则蒋雯丽饰演的徐慧真也不会在他落难的时候帮他;其次,陈雪茹被前夫骗走全部财产的时候,是范金有挺身而出,给她要了一半回来,属于会雪中送炭的人;第三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我帅。”乔大韦诙谐幽默的回答调动了全场的欢乐气氛,让导演和编剧忍不住为他拍手叫好。

  耍尽心机智斗蒋雯丽倪大红  挑战角色跨度五十年

  当主持人问道剧中角色范金有与蒋雯丽饰演的徐慧真之间的关系时,乔大韦:“范金有一辈子都想绊倒徐慧真,开始是因为喜欢她,希望引起她的注意。后来是因为虚荣心、实际利益和支持老婆,在剧中,徐慧真和倪大红饰演的菜全无这辈子大多数的困难,都是我给制造的。至于他最后成功与否,这个要大家看剧才知道。”剧中的故事横跨五十年,这对乔大韦来说是不小的难度,他坦言:“首先我不是那个年代的人,我要查阅很多资料去了解,包括大环境的背景、当时人的思想心态等等。还有化妆造型的配合,需要内外兼修使得我进入角色。

  三度合作“京味儿”导演刘家成   从艺以来佳作不断

  继《正阳门下小女人》之后,乔大韦又与刘家成导演合作了两部“京味儿”电视剧——《芝麻糊同》和《温暖的土地》,演技与敬业态度备受合作对象赞赏。自2002年出道以来,乔大韦在十余部电视剧中均有精彩的表现,《骡子》里的苏觉民、《守护者》里的今铭辉、《一路繁花相送》里的贾立仁、《音乐会》里的姜恩旭、《归去来》里的Allen、《觉醒》里的黑五等,每个角色的类型各不相同,如同“剧抛脸”,期待他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演出。目前,《温暖的土地》正在石家庄如火如荼地拍摄中。


 

 

  据悉,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将于10月16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日24:00同步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