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果味VC连续压轴三场音乐节主唱刘子滔舞台上庆生

2018-10-16 13:25:05    来源:中国艺人网
  果味VC连续压轴三场音乐节主唱刘子滔舞台上庆生

  近日,国内英式摇滚乐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先后亮相“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贵州房车江湖会·江湖风情音乐节”以及“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果味VC接连三场音乐节的压轴演出,为无数乐迷带来了独属果味VC的英式摇滚乐现场。自去年果味VC重回大众视野以来,他们打破了昔日对自我的禁锢,重拾起了那份对摇滚乐“炙热”的痴迷,带着对音乐不曾消减的热爱与信仰,再次踏上征途。

  三站连演步履从未怠惰奥森再现百人小火车

  在刚刚结束的“奥森摇滚马拉松”现场,果味VC用最强劲的音乐电流瞬间点燃现场,更是形成了特有的“百人小火车”场面!而当全场灯光渐暗,舞台下却是满眼的星光闪烁。乐迷们自发的举起手机照亮了现场,汇成了当晚最动人的璀璨“银河”。

  躁响山水之间 在水星艺人齐聚贵州音乐节

  日前,果味VC还来到了“贵州房车江湖会·江湖风情音乐节”现场,与丢火车、郁、张承&二番目、对角巷等乐队同台演出。面对着贵州美景,海风轻拂,他们用音乐躁响山水之间。李氏兄弟的绝妙演奏,也是引得粉丝一片欢呼之声。他们用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引爆全场大合唱,用舞台上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节体验!

  千名观众同唱生日歌 主唱刘子滔舞台庆生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演出现场,正值主唱刘子滔生日。演出当中歌迷贴心送上蛋糕惊喜,观众也是一同共唱生日歌感动满满,舞台庆生的画面瞬间使现场再次沸腾。

  刚刚结束连续三场音乐节演出的果味VC,更是在微博上透露除了10月27日的糖果三层新歌首演之外,全新的EP也已正在录制,不日便会与乐迷们见面!

  p.s感谢提供图片的每一位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