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虚拟歌手鹿北朵,最新国风单曲《赴》于今日动情上线

2018-10-17 08:41: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今日,娱陆文化二次元厂牌旗下虚拟歌手

  ,鹿北朵的第二首国风作品《赴》已正式上线。据悉,《赴》是优质唱作人郑国锋担任制作人,由娱陆文化合作厂牌可拉斯克Studio进行监制,歌曲制作精良,曲风腔调强而有力,歌曲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赴》整首歌曲风格如同歌名一样,透露着勇敢豁达的意味。从旋律响起的那刻,就开始在无形中牵动着听众的情感,由浅入深,层层推进。歌词中“一眼碰撞,万花枯朽”,更是让人看见了爱情里最动人的情节。而那些“能为所爱之人不惜剑指苍天,与万千猛兽为敌”的女子少有的深刻决绝,也随着副歌的旋律击中了听众的内心,让人忍不住猜测《赴》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将音乐与故事感相结合,为听众们带来全新模式的视听感受,是娱陆文化推出虚拟厂牌的初心,接下来他们会保持热情,披荆斩棘笃定前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