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饕餮记》开机,许之糯初俊辰低调谦让显修养

2018-10-17 12:11:33    来源:中国艺人网

  奇幻电视剧《饕餮记》昨天在横店开机,安悦溪、王佑硕、赵珈萱等主演出席了开镜仪式,该剧的另外两位主创许之糯、初俊辰也低调现身并在合影细节彰显极好的人品和素养。

  开镜仪式结尾处主创一起合影,初俊辰被动搜索到并且主动站在所有人的最侧角落,完全没有主演的架子。而许之糯则默默站在台下许多工作人员的背后,直到所有演职人员大合影时才被发现,和初俊辰一起被制片人按在前排。

  据悉,许之糯在该剧中扮演故事的缘起也是该剧的灵魂人物。而演技小达人初俊辰则是被片方多次力邀,才在严重肺炎病愈后选择该剧作为休息后的第一部作品,并在剧中扮演官方机构的代表。许之糯和初俊辰来到剧组后因性格相近、又共同爱好健身而一见如故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