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吕佳容受邀秋冬上海时装周 一身红衣C位亮相!

2018-10-18 08:08:0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金秋十月各大时装周纷纷上演秋冬时装大秀,秋冬上海时装周也拉开了帷幕,热播剧《执行利剑》的女主角扮演者吕佳容受邀参加时装秀,在各路女星的争奇斗艳中,吕佳容以一头利落短发搭配一身干练不失女人味的红衣套装C位亮相,和各路女星的合照也难掩光彩,成为秀场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吕佳容剧场得意秀场更得意

  不管是从业多年来参演的大大小小的剧或是让吕佳容大火的《执行利剑》都让吕佳容这个名字在银幕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吕佳容的银幕C位也常常表现突出让人惊喜,今年主演司法的都市剧《执行法官》一经播出就立刻爆红,在剧中她饰演善良正直的女一号左琳,由此受到大众的喜爱而爆红,接下来无论是大牌片约或是大制作的影视剧都纷纷向吕佳容抛来橄榄枝,对吕佳容来说抓住机遇就离成功更近,可谓是剧场得意。

  秀场上的吕佳容更是常站C位亮眼程度不容小觑,国内外大大小小的时装秀我们都常能看到受品牌相邀约的吕佳容活跃在秀场上,她可以是走出国门秀场的东方女人也可以是在国内秀场走出万种风情的短发女人,在众多明星中尤为突出亮眼,秀场大片也常被夸赞时尚大气,实在是剧场得意,秀场更得意。

  吕佳容秀场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们看到在时装秀C位出道大放异彩的吕佳容,看到在瑟瑟秋风中风姿不减的爱笑女孩吕佳容,看到在镜头面前娴熟摆姿势应付各路拍摄的劳模吕佳容,却没看到她私底下为时装周做的准备,无论是早起的梳妆打扮还是为了更好的展示服装减肉瘦身都是为了能无论在银屏上或是秀场上都能保持自己的最好状态,也是吕佳容作为一个艺人有的职业操守。

  十月的秋冬上海时装秀是吕佳容大大小小秀的一个小枝干,但吕佳容无论是什么秀无论大小都十分认真的对待让我们看到了她作为一个艺人的认真,相信这样无论什么事情都认真对待行动的吕佳容不仅仅常站秀场C位更是在各种剧中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