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美女主持刘彦池微博曝光自己的安提瓜和巴布达之旅

2018-10-18 16:44:33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日 刘彦池在微博晒出度假泳装照,并写到“请叫我彩虹妈”,并标注了在安提瓜和巴布达,说真的小编要不是度娘学习了一下 还真不知道加勒比海地区有这么美的海和无边泳池。照片中刘彦池大秀好身材,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孩子的妈,且才刚生了孩子小半年。

  小编通过微博注意到自从刘彦池结婚后,过得特别惬意,也越来越美,谁说女人不能跌到了再爬起来?刘彦池就是一个例子,她特别励志,一路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从刘彦池的微博内容了解到,婚后,刘彦池的丈夫特别宠爱她,为她下厨做饭,陪她走遍海角天涯,刘彦池怀孕后,丈夫更是宠溺她,一向特别看重事业的北方汉子,把事业暂时搁在一边,专心陪伴爱妻,后来小宝宝出生了,夫妻俩给她取名小彩虹,刘彦池的丈夫在照顾好女儿的同时,丝毫没有怠慢妻子,依然像宠小公主一样宠着她。

  很多人可能都担心产后肥胖的问题,但这一点似乎没有发生在刘彦池身上,小编我也很好奇刘彦池到底有什么秘诀,可以这么迅速瘦回从前并更甚从前,还希望她能在社交平台上多分享瘦身和保养心得,让新手妈妈不再担心身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