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对角巷乐队全新单曲上线 用音乐点燃你我对生活热爱

2018-11-21 13:23:06    来源:中国艺人网

  手机里的音乐在耳边安营扎寨,

  有弧度的假笑成为粉饰疲惫的外衣,

  残存的热血在一点一点消减……

对角巷《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 配图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今日(11月21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对角巷乐队,正式发布了由他们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在日月的璀璨间闪耀》。

  在这支全新单曲中,对角巷乐队以最简单、跳跃的旋律,最热血、激情的词句,讲述着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唤醒着残存在每个人心底的那份对于摇滚乐最纯粹的喜爱。一句“曾经幻想俯瞰世界,如今大都病死荒野”,道尽了无数听者的内心现状,暗淡又索然无味。昔日的壮志凌云、满腔热血,如今都已被现实打磨的面目全非。而他们的音乐就像是阴霾生活中的一缕阳光,永远饱含炙热,永远简单纯粹,永远照耀着我们那颗燃烧的心。

对角巷乐队(焦点图)
 

  成立于2013年的对角巷乐队,风格以为独立摇滚为主。乐队成立至今经历过大小演出近百场,并于2016年发行首张EP《TONIGHT》。近年来,乐队阵容也是几经变换,但随着吉他手谭诗桦和鼓手小龙的加入,最终组成了如今在舞台上无限“闪耀”的对角巷。在对角巷的音乐里,听众就像是困在城市中的精灵,只要记得仰望星空,那些魔力就会重新回到手中。一如乐队名字,在他们的音乐里听众可以收获到任何奇妙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