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主旋律影片《斩毒行动》项目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8-12-10 17:08:01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8年12月8日下午两点,主旋律影片《斩毒行动》项目发布会在乌镇隆重召开,该片由签艺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北方电影集团(天津电影制片厂)、北京兄弟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唐尧基金、世界美业联合会联合出品。

  电影总策划步晓峰、演员韩彦博、裴魁山、赵心怡及签艺影业董事长、唐尧基金董事总经理、香港凤凰通讯社文化艺术总监、世界美业联合会首席运营官、全球主席均来到项目发布会现场。

  签艺影业董事长陈学卿、总策划步晓峰、演员韩彦博、赵心怡、裴魁山为项目发布剪彩

总策划步晓峰、演员韩彦博、赵心怡、裴魁山接受访谈

总策划:步晓峰

演员:赵心怡

演员:裴魁山

香港凤凰通讯社文化艺术总监:张澜

  在发布会上,总策划步晓峰说到,作为新时代的艺术创作者,我们要肩负起建设祖国文化自信的责任。影片《斩毒行动》中不乏枪战、动作、爆破等刺激场面,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片中一线战警与毒贩们斗智斗勇,为大众展现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禁毒故事,用大爱的胸怀向人们展示毒品的危害,这不仅仅是警示,更是对国家、民族、社会和公众的一种担当与道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