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徐冬冬刘心悠《守护神》“互撕”惊呆黄宗泽 这个后妈不太强

2018-12-11 09:12:3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近日,由香港和内地影视公司联袂出品的超级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其中黄宗泽、苗侨伟、刘心悠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再次聚集到一起,加上内地新秀徐冬冬,几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为大家呈现了诙谐幽默的剧情和人生至理,在近期剧情中,徐冬冬和刘心悠开展“互撕”大战,惊呆黄宗泽,令诸多网友笑疯了的同时感叹:“大嫂徐冬冬这个后妈不太强啊”。

徐冬冬刘心悠《守护神》“互撕”惊呆1
 

  网友搞笑调侃:“这个后妈不太强”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两个女人之间的斗争无非是建立在对男人的情感之上,在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徐冬冬饰演的Cicibaby是一位傲娇飞扬的当红女星,同时也是大佬松哥“背后的女人”大嫂,她的人设既为全剧增加了轻松时刻,又与刘心悠、黄宗泽、吴岱融三人之间构成了不可分割的人物关系。

  剧中,小杜因为担心父亲的病情而急忙赶到家中,却看到Cicibaby一副“女主人”的模样,她身穿红色外衣,搭配度假遮阳帽,谈吐间带着些许小傲娇,偶尔露出“傻萌”神态,小杜在得知父亲把生母的物品转移之后,恼羞成怒之下喝下整瓶洋酒,冲回室内朝Cicibaby动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Cicibaby瞬间被撂倒在地,这一幕惊呆了在一旁的阿百和强总,连松哥也制止不住这两个女人的怒火。

徐冬冬刘心悠《守护神》“互撕”惊呆2
徐冬冬刘心悠《守护神》“互撕”惊呆3
 

  徐冬冬“最萌后妈”越看越有好感

  此次参演《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是徐冬冬的一次大胆尝试和突破,剧中Cicibaby一角性格傲娇却不乏女人味,是松哥身边的“小猫咪”,同时又是男主角阿百的初恋情人,徐冬冬颠覆早前在《余罪》中大火的腹黑心机的“大嫂”形象,从跋扈不羁的江湖一姐摇身一变成为影届大佬身边的“小猫咪”,她是剧中的傲娇大明星,也是观众眼里的一束火光。

  值得一提的是,徐冬冬在院线电影《西虹市首富》中以诙谐搞笑的角色从大荧幕走出,带给观众的是浑身自带喜感的性感女演员形象,因此,她在《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一出场,便引起观众的注意,出场自带气场,自信的表情甚至有点儿小可爱,可见这部剧里的“反套路”无所不在,徐冬冬成功塑造了一个毫无心机、让人越看越有好感的“最萌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