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韩东君出任中欧旅游年欧盟旅游推广大使,携手芭莎下午茶见证北欧风土人情

2018-12-11 10:20:38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8年12月,由欧盟及旗下组织欧洲旅游委员会发起的“中欧旅游年”迎来了第三位大使——实力派演员、跨界型歌手韩东君应邀出任“中欧旅游年欧盟旅游推广大使”,带领大家漫步于芬兰湖区与奥地利的奇景之中,而国内知名IP——芭莎下午茶则作为欧盟邀约的合作伙伴进行全程创意策划与执行,展现国际化制作实力。

  韩东君出任中欧旅游年欧盟旅游大使,大赞芬兰奥地利风土人情

  芬兰当地时间12月8日上午9:30,韩东君现身北卡累利阿省政府大楼,出席在这里举行的旅游推广大使证书授予仪式。省长Risto Poutiainen先生亲自为韩东君颁发了大使证书,并一起接受了芬兰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尚总策划史焱、出品人张令芸共同出席授奖仪式。

  韩东君在Risto Poutiainen先生手中接过来自芬兰的礼物

  韩东君在采访中透露,他目前已经领略了芬兰湖区童话世界般的冰雪美景,体验了雪原骑马、滑雪等有趣的项目,并通过微博把这次愉快的旅程分享给了中国的粉丝。圣诞将至,据了解,韩东君还和芬兰当地人民一起参与到圣诞节筹备活动中,湖区人民的友好热情让他感到宾至如归,同时也令他更加期待后续的奥地利之旅。

韩东君在芬兰湖区体验雪原骑马

  莎下午茶助力“中欧旅游年拍摄计划”,展现国际化制作实力

  据了解,欧盟此次邀约国内知名时尚IP芭莎下午茶合作助力中欧旅游年。芭莎下午茶为“中欧旅游年旅游推广大使计划“进行了全案创意策划,并承担了此次项目艺人邀约,创意策划,拍摄制作等落地执行工作。迄今为止,芭莎下午茶相继邀约包括韩东君在内的四位顶级流量艺人出任大使,并力邀国内知名视频制作团队倾情加盟,为世界各地的朋友打造一场关于欧洲旅游的视觉盛宴。

  芭莎下午茶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递美好的情愫和价值观,先后邀约Angela baby、袁泉、唐嫣、李小璐、陈晓、林心如、梁大维、许魏洲、毛不易及20余位各界生活美学家做客,通过明星影响力号召更多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点滴细腻的爱与美好,发现生命中的人情知暖。丰富的顶级明星合作经验,诠释美好时尚生活方式的态度,以及出色的创意策划、内容制作能力,也使芭莎下午茶获得欧盟与欧洲旅游委员会的青睐。

  国内时尚创意策划人史焱女士作为此次中欧旅游年欧洲旅游委员会的特约嘉宾,以及明星拍摄计划的时尚造型总策划出席了授奖仪式。史焱女士多年来作为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自由游走在杂志,电影,电视,创意,艺术,商业,公关活动等广泛的时尚领域。此番欧洲之行中,她也表示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欧洲“火花”。“芭莎下午茶”创始人张令芸作为资深创意人,制作人,媒体人,也是“芭莎下午茶”视频IP创始人,此番也受欧洲旅游委员会官方邀约成为中国欧盟旅游年欧盟旅游大使计划的IP策划人,她表示,这是芭莎下午茶第一次深度契合欧洲旅行主题,希望通过旅行中点滴细致的呈现,为观众还原原汁原味的欧洲旅游的美好。

  据悉,韩东君与芭莎下午茶团队一行在结束芬兰湖区行程后,还将前往奥地利,以完成“中欧旅游年”系列的宣传拍摄,成片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线,让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