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电影《降魔录:英雄觉醒》上线,逆天真爱唤醒英雄血脉

2018-12-13 13:30: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都市玄幻网络电影《降魔录:英雄觉醒》12月1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上古神话英雄降临,带来最强视觉盛宴。该片由金庆丰任制片人,陈旭奇任导演,孙志翔、李心艾领衔主演,小喜龙、组卡尔、田澜、曹菡等联袂主演,讲述了馄饨摊小贩孙空为了维护正义和保护爱人,面对强大的妖魔不屈不挠,终于在开天神斧碎片的帮助下唤醒英雄血脉,战胜妖邪的热血故事。

上古神话全新演绎,降妖除魔英雄降临

  传说混沌之初,盘古凭开天神斧开天辟地,平衡三界六道镇压气运,可如今人间怨气满盈,开天神斧不堪重负,破为4片散落人间。据说开天神斧的每一个碎片,都拥有着神秘莫测的力量,而聚集开天神斧的所有碎片,就能够重新镇压气运,除去为祸的邪魔。影片《降魔录1:英雄觉醒》灵感来源于中国经典神话传说,以古典英雄的精神内核赋予现代社会的人物中,将古装玄幻与都市爱情完美融合,并以二次元思维赋能三次元故事,极大地拓展了网络电影的题材属性,在当下网络电影市场同质化类型的环境中独树一帜,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当邪恶势力再次笼罩世界,一场为爱重生的降魔之战就此拉开帷幕。

馄饨小哥化身正义使者,轮回虐恋上演爱恨纠葛

  影片男主孙空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性格懦弱的他与世无争,在街边卖馄饨谋生,面对频频收取保护费的黑恶势力敢怒不敢言,遇到一见钟情的完美女神却害羞不敢表白,直到罪恶的魔爪伸向了自己心仪的爱人,埋藏在心底的正义火焰终于重新点燃。在好兄弟朱刚和沙尘的激励下,孙空终于从一个胆小怕事的弱者变成了守护正义为爱而战的勇者。万万没有想到他与唐柔的凄美虐恋竟是一场命运轮回,当爱人为保护他再次献出生命,孙空体内深藏的英雄血脉被再次唤醒,为了逆天改命拯救爱情,他毫不犹豫选择牺牲自己,戴上了忘凡尘的枷锁,最终他能否用真心感动神灵,救活为爱而死的爱人,降服祸乱人世的妖魔呢?

实力演员倾心加盟,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影片男主角孙志翔因饰演《爱情公寓4》里的马医生一角被人熟知,在电视剧《大兵小将》、《三个奶爸》、《兰陵王妃》中不断突破,成功驾驭多种角色。女主角李心艾在电影《天台爱情》中饰演周杰伦的梦中情人,凭借清纯甜美的形象吸睛无数,之后她不断挑战自我,在《恋恋阙歌》、《花火》、《锦绣未央》、《花谢花飞花满天》等热门影视剧中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导演陈旭奇进入影视行业17年,有着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代表作有《硬汉》、《冰封侠》、《剑雨》等优秀电影。摄影师张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其作品《倭寇的踪迹》获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实力超群的主创团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据悉,影片《降魔录:英雄觉醒》由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时维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蛋芽网、安徽魅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上古英雄神话全新演绎,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金牌制作团队强强加盟,打造现象级爆款电影,树立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