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铁肺小唱将吴君豪签约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

2018-12-14 08:17:00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日,从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获悉,素有铁肺小唱将之称的知名童星吴君豪,正式签约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

  据悉,童星吴君豪出生在美丽地鱼米之乡——江苏常州,今年12岁,曾多次参加过省、市以及全国性大型演出和选拔活动,2014年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江苏赛区十强,2015年“我要上春晚”才艺选拔大赛中荣获金奖,同年江苏省声乐大赛铜奖,央视《非常6+1》、《幸福账单》荣获优秀选手称号,2016年获全国青春风采才艺大赛金奖,同年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二等奖,《梦想飞扬》全国才艺大赛一等奖。他嗓音独特,辨识度高,独具魅力的声音感染力以及舞台表现力一度震慑全场,被华语童星市场誉为“铁肺小唱将”。他从小热爱音乐,一有空闲都会努力练声,在江苏常州同龄人都亲切的叫他“豪歌”。

  小编从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获悉,童星吴君豪是公司签约的第二位实力小唱将,公司计划在两年内推出多首原创音乐作品,其中首张单曲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中。同时,公司还将通过新闻热点推送、百度关键词搜索、线下签售活动宣传、明星合辑打造以及商业演出和企业产品代言等多个渠道进行宣传和打造。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经纪部总经理助理金文琪女士说:童星吴君豪,其实三年前,我们老板就看好他了,当时他参加了由我们总公司龙耀文化一个选拔大赛活动,他的演唱水平以及台风都是被央视导演以及明星导师所认可的,今年我们公司成立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所以,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他了,就想着帮他实现一下自己的愿望,让他更有自信。

  据悉,潮靓星童星经纪公司是龙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舞吉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常州市龙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潮靓星(常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打造地一家以童星培训、童星经纪为主打的专业运营童星的新兴现代传媒公司。公司以“发掘天赋,助梦未来”为核心理念,秉承“资源融合,锐意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原创作品与舞台节目编排以及推广为公司的助推剂。汇聚各方优势资源,不断创作与创新。着力打造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童星经纪公司。

  12月6日,铁肺小唱将吴君豪受邀录制少儿娱乐栏目《潮星秀》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