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阿里郎斩获2018牛耳奖“互联网年度最佳人气组合”

2018-12-14 14:08: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12月13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8第九届互联网牛耳文娱盛典在京举行。牛耳奖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旨在表彰在新文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科学家、作家等社会知名人士,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阿里郎组合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获得2018年度“互联网年度最佳人气组合”。

现场图1
现场图2
现场图3
现场图4
 

  阿里郎组合凭借热门单曲《隔壁泰山》,荣获2018年度最佳单曲奖。热门单曲《隔壁泰山》可谓是大势来袭,歌曲以中毒性的旋律和独特的唱腔迅速在粉丝群中收获好评,自带魔性引领大家在炎炎夏日释放自己内心的悸动,大声表达爱意。在某平台中大家纷纷模仿,更有网友创意不停,引发歌曲更多关注。此次获奖,是对于阿里郎组合在音乐上不断努力突破最好的回报,也是给喜爱他的歌迷最好的答卷。

现场图5
现场图6
现场图7
现场图8
 

  此次收获这座奖杯,站在领奖台上阿里郎也坦言道,很感谢有这么多的朋友喜欢他们的音乐,在此期间最困难也有想放弃音乐的时候,周围好多朋友也在不断鼓励着他们,这个奖也同样属于支持他们的所有人,希望以后能创造更多的音乐给大家。他们还透露接下来还有一个“终极目标”,那“终极目标”是什么?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现场图9
 

  如今,2018年已进入尾声,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阿里郎组合必将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