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我拿什么拯救你》爱奇艺火热上线

2019-01-08 17:07:20    来源:中国艺人网

  今日,由上海冬樾影业有限公出品制作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拿什么拯救你》于爱奇艺视频火热上线。该片由余斌导演及编剧,戴路平担任制片人,吴永淦出演男主角。三人曾凭借《那年1987》中的出色合作,斩获2018年“网络视听”大会特别推荐电影大奖,编剧兼导演余斌更是连续两届荣获“网络视听”最佳编剧大奖。

  都市爱情悬疑电影《我拿什么拯救你》讲述了,得了罕见肝脏疾病的女主莫小言被医生下了只剩下八个月生命的死亡判决书。在经历了千难万阻终于找到匹配肝脏的主人,男主林峰之后,这个金融界风靡一时的女魔头不得不向林峰这个没有正经工作整日靠打零工送外卖度日的屌丝男低头。

  然而,就在说服对方在捐赠同意书上签字之时,却发现两人之间隐藏了一段惊天大秘密。一张熟悉的车牌号,竟然成了压死莫小妍的最后一根稻草。

  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将两人的生死带入一场扑朔迷离的命运黑洞,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又将何去何从?

  而另一边,林峰双目失明的妹妹却爱上了对莫小妍死心塌地的秘书陆天魁,他们之间的爱情又将遇到何种阻碍?

  电影通过诺兰式的剪辑手法,将一部都市爱情电影以悬疑的手法展开,将给观众一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一切谜底尽在爱奇艺视频网络大电影《我拿什么拯救你》为您揭晓!